汤圆儿

写文纯粹自娱自乐,为了自己的脑洞更新随缘,文笔小学生

《七喜》孙翔bg (2)

娱乐圈x电竞圈(祁林+孙翔)

谨慎入坑,尽量写完 

#原著属于蝴蝶蓝,ooc#

#严重ooc预警,有私设,不喜勿喷#


不知道能码多少,更新随缘,没有大纲,想着写

没看完原著,看了电视剧和很多很多全职文

不太会写比赛场景,主日常+恋爱,进程慢

时间线,城市等都是网上查的,不一定正确真实

性格等把控可能有所不当,欢迎指出


感谢大家支持,卑微求聊天,蟹蟹ヾ(≧∇≦



下面开始👇🏻



第二章



“你谁呀?”


那人转了过来面对祁林,声音因为刚哭过也有些奶奶的,但是压不住傲气,一脸的疑惑看着祁林


虽然是见过娱乐圈那么多帅哥的脸,但是祁林还是楞了一下,是个少年,一头黄毛,眼眶微微泛红,给他的脸上填了几分可怜,但盖不住少年的意气风发


“诶!和你说话呢,愣着干嘛?你谁呀?”


边说着,孙翔把手在祁林眼前晃了晃示意她回神儿,又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出来


“我说,不会是我的小粉丝吧?看到真人被帅到了,嗯~”又指了指桌上的袋子“这些.......都是给我的?我......”


本来听到说是粉丝祁林有点儿懵圈,但是一看有人打她零食的主意,一下反应了过来


“什么跟什么呀,什么粉丝,你谁呀?我是看你在这儿哭,怕你是被人甩了,想不开,这跟前又是湖,你一个冲动再一命呜呼了,哥发发善心,来救救你”


说着祁林用手指了指湖,冲孙翔笑着挑了个眉,从M记的纸袋子中掏出了汉堡


“谁,谁哭了?”孙翔心虚地抠了抠手,又看了看桌上的两个大袋子“你还没说你是谁呢?这袋子里都是什么呀,真不是给我的?”


“祁林,袋子都是零食,当然不是给........天哪,我的雪糕”祁林本来在拆汉堡的手立刻放下,一下子站起来从袋子里掏出来了一个小盒子打开


“哈哈哈哈哈,麒麟?神兽呀,我问你名字,你是来搞笑的吗?”听到祁林名字的孙翔开始大笑


“笑笑笑!”祁林瞪着孙翔,把雪糕递到了他面前“你看都化了”


又拿了回来几口就把本来就没有多少还化了的雪糕喝了,接着抱怨道“都是因为你,大半夜不回家在这里哭,害得我都没吃上,还有,我叫祁林,祁连山的祁,树林的林!你呢?叫什么呀?”祁林坐了下来,继续拆着汉堡


“不认识我呀?”孙翔撇了撇嘴“我叫孙翔,嗯...飞翔的翔”


“孙....孙翔!哦~”祁林歪头想了想发出来感叹


孙翔眼睛亮了亮,坐直了身子“对,就是......”


“不认识”祁林咬了一口汉堡“好吃”


孙翔感觉自己被耍了声音大了起来“不认识,你哦什么哦呀?”


祁林轻笑了一声“怎么?还不允许人说话了?”又递过去一个汉堡“吃吗?”


“不吃”


“咕咕....”


“吃吧,在伤心也别亏待了自己的胃”祁林晃了晃手中的汉堡“别客气”


“谢,谢谢”孙翔接了过来有些别扭但还是吃了起来


“这儿还有薯条”


“嗯”


两人没有说话,面对着湖静静地吃着,很快孙翔一个汉堡下肚


“吃完了?”祁林转了过来


孙翔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那帮我拿一下汽水,在袋子里”祁林头向袋子方向点了点憨笑了一下“哪个袋子不清楚,你自己找找,想喝的话,也拿一瓶,不客气,我买了六听打折”一脸骄傲拿手比了个六


“自己拿!我又不是你仆人”孙翔无语


“哎哎哎,这吃人嘴短,拿人手软的。你都吃了我的汉堡了,给我做点事儿怎么了”祁林扬了扬脑袋理所应当“而且,你不吃完了吗,我这手还占着呢”


孙翔看了一眼祁林,的确,小姑娘吃完了汉堡,这会儿正手拿炸鸡看着他


“那我也要喝。”孙翔站了起来翻找着袋子拿了两听汽水出来,擦了一下打开后放在了祁林身边“给”


“谢谢”祁林迅速啃完鸡腿擦了擦手,拿起汽水喝了一口“啊!爽啊,果然炸鸡和汽水才配”


祁林动作之快让孙翔目瞪口呆“你能吃完腾出手呀?还让我给你拿?”


“这不,刚刚还在吃嘛”祁林笑了笑又喝了一口“诶,孙先生,这吃也吃了,喝也喝了,刚,哭什么呀能说说嘛”


“谁哭了!!我没哭”孙翔一口水差点儿喷出来


“行行行,你没哭,傻子在哭行了吧,快说说满足一下我八卦的内心”祁林眨着眼睛哄着向孙翔套八卦,歪了歪头“你那会儿说什么粉丝,不会也是什么公众人物吧?不是被甩了那是什么?”


“比赛”孙翔放小了声音眼神飘忽“比赛....输了,不甘心”


“什么比赛?”祁林好奇


“荣耀。”孙翔有些嫌弃“你听过吗?”


“哦哦”祁林点点头


“你别哦哦,听没听过”因为之前被耍了,孙翔声音大了起来


“听过听过”祁林有些敷衍有些失望摇摇头“原来不是被甩了呀,可惜。这么说,你是...打电竞的?然后比赛失利伤心难过大半夜不睡觉坐在湖边k....”


话没说完,孙翔一记眼刀,祁林闭了嘴


“差不多吧”一提起比赛孙翔又蔫了下去“但是我可没哭!!”


荣耀这款游戏,祁林在玩儿,也知道有比赛,但她就是单纯的玩儿,从不关注这些,虽然不知道这个孙翔实力怎么样,也不知道他是输给了什么水平的对手,但是看着他蔫蔫儿的那样,不觉有些心疼,决定好好开导开导他,这孩子心态差呀,万一再想不开


“诶,我说孙先生,听哥说啊,这输了比赛不要紧的,我知道你难过,你不甘心,但是能怎么样呢,比都比完了,你又不可能再找人家PK 一次,就算再一次你也不一定....”


“我要赢,我一定能赢!”听到这里孙翔抬起了耷拉着的脑袋目光里满是坚定


“是,你能赢!以后你一定能赢!有人不是看不起你吗?输了比赛就证明你还是存在问题,那怎么办呢,现在最重要的不是坐在这里难过,也不是只放誓言,而是刻苦训练,在以后的比赛场上,用实力证明自己,最后让那些人无话可说!”祁林边说着边拍了下桌子“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我相信你!”


孙翔傻愣愣的看着这个说教他给他加油的姑娘,穿着羽绒服,里面是天蓝色的毛绒睡衣,齐肩的黑发因为微风在头顶飘了几根起来,还有因为冷有些泛红的脸蛋,加上滑稽的加油握拳的手势,看起来有些呆呆的,他笑了笑而后站起身


“很晚了,走吧神兽,吃了你的东西,送你回家”说着孙翔扣上了祁林的帽子,提着两个袋子向前走去


“什么神兽呀,祁林!不是麒麟!哎,你知道我家在哪吗?走那么快”祁林看着在远处停下的孙翔快步跟上


“带路带路”孙翔一手向前挥了挥表示请,之后跟在祁林身边掂了掂手中的袋子“这还挺沉,你怎么提过来的?都是零食吗?这么多??你一人儿吃吗??”


“就那样提呗,我说你话怎么那么多啊,羊习习”祁林翻了个白眼儿


“什么羊习习?!”孙翔用胳膊怼了一下祁林“你自己提着吧”


“提就提,你以为我提不动?”说着祁林就打算抢过袋子


“行了行了,看你那样,还是我来吧”孙翔侧了个身,避开了祁林伸开的手,又推了推祁林“快走,冷死了”


随后两个人打打闹闹向祁林的家走去


——————————

第二章结束啦!!


更新2000+


怎么样!这几天灵感涌现可能可以多更一些,后面就不一定了,有什么不太符合男主的话可以提哈,合理我就改改


谢谢大家支持


求聊天,求发表看法


爱你们,么么哒^3^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