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儿

写文纯粹自娱自乐,为了自己的脑洞更新随缘,文笔小学生

《七喜》孙翔bg (3)

娱乐圈x电竞圈(祁林+孙翔)

谨慎入坑,尽量写完 

#原著属于蝴蝶蓝,ooc#

#严重ooc预警,有私设,不喜勿喷#


不知道能码多少,更新随缘,没有大纲,想着写

没看完原著,看了电视剧和很多很多全职文

不太会写比赛场景,主日常+恋爱,进程慢


时间线,城市等都是网上查的,不一定正确真实

性格等把控可能有所不当,欢迎指出


求聊天,蟹蟹各位的支持,比心


下面开始👇🏻


第三章


随后两个人打打闹闹向祁林的家走去


“你刚刚问我是不是也是公众人物?这个也,嗯,难道你也是?”孙翔突然想起来了之前想要问的话


“嗯”祁林点了点头“拐过去就到了”指了指右边


“你真是明星?娱乐圈的?”孙翔有些难以置信上下打量了一下祁林“哪有你这样的女明星,大半夜不在家待着,出门不带口罩,还和陌生男子一起吃油炸食品,还有你那个头发,之前就想说了,三天没洗了吧”


“羊习习,你是不是想死啊!是,我是女明星,不戴口罩是因为没人认识我,我的头发昨天早上才洗过!”祁林听到孙翔的话气不打一出来,翻了个白眼停下脚步“还有,我要是不出来能遇见你?吃的时候倒挺香,给你吃的时候你怎么不觉得我是陌生女子呀,就不怕我是你黑粉给你下毒?现在开始说我了,哼 ”


“行了,东西给我,我到了”祁林伸手抢过了孙翔手里的袋子,咬牙切齿“谢谢你送我回家,陌生男子先生!为了您的安全,请尽快回家,不听话的人,晚上12点我会叫鬼去抓他的”


说完祁林转头进了单元门,看着电梯还在24层,家住3层的祁林决定走楼梯,不得不说虽然已经少了两听汽水一袋M记,但克服重力做功的她还是好累呀,晃晃悠悠她终于快到了!


【胜利就在前方,加油】祁林歇了一下,向着三层的安全门出发


“神兽?”一个带有惊讶的熟悉的声音在祁林出门的一刻响起


【什么鬼】


“你怎么在这儿?”祁林循着声音一脸复杂看着站在自己门......对面的孙翔


【看着孙翔手里的钥匙,他不会是住这里吧?】


“你,住这里?”


“嗯,不然呢?”孙翔看着祁林,一脸理所当然,开了门回了家没有一丝丝留恋


祁林还在愣神


【这也太狗血了吧,偶像剧都不带这么演的】


“你,还不回家?”孙翔打开门探出了脑袋有点贱兮兮的说着


“回不回家关你什么事”瞪了一眼孙翔,祁林快步走到门前,两只手占着,钥匙在羽绒服兜里,一时间有些尴尬


“噗~”孙翔看着祁林想开门又不好拿钥匙的囧样笑出了声


“看什么看,回家去”祁林转头就看到孙翔幸灾乐祸的笑脸,伸出腿假装向孙翔踢去,看着孙翔慢慢关上门才准备掏钥匙,地上不是很干净,祁林不想把袋子放下,于是她试图把袋子挎在自己的胳膊上,奈何衣服太厚实在是有些难搞,祁林摇了摇头,纠结了一下还是准备放下袋子


“给我吧,你掏钥匙”祁林手里一轻回头看着本应该在家的孙翔,孙翔站在她身后拿走了一个袋子,看祁林没有动作,孙翔戳了戳她“快点儿,外面冷”


“哦..哦”祁林回过神儿打开了门就准备进去,又被人拽住了胳膊


“不要零食了呀?”孙翔把袋子递给了她,就转身回去了


“谢谢了”祁林接过道谢


“快进屋吧,早点睡”孙翔看着祁林呆呆的样子,心情颇好,闭上了门


“阿嚏~”祁林揉了揉鼻子看着紧闭的门也回了家


回家的祁林收拾了袋子里的东西,洗漱一番,便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拉窗帘开空调抱着手机平板充电宝动作一气呵成,然后舒服的躺在了床/上,裹紧了自己的被子,准备点开动漫的手一顿,随后转换了页面在搜索框输入了两个字--孙翔


页面很快加载了出来,基本资料,相关新闻和比赛的视频出现在了祁林的视野,一番了解,祁林知道了孙翔的经历,得过的成就,不得不说还是挺厉害的....以及今天令他难过的事,祁林倒也看得很开毕竟孙翔的对手叫“韩文清”,霸图战队的队长,荣耀第一拳法家,先不说别的,人家出道都是在第一赛季,你说说怎么比???就光看着韩文清那张脸祁林可能都说不出话,想到孙翔还主动挑战不由心生佩服


祁林又找到了两人PK 的视频,她也就是一个业余,觉得打斗很精彩,看高手过招果然过瘾,直到最后祁林都和当时的观众一样觉得孙翔赢了,奈何最后一击“伏龙翔天”没有击中,实在可惜,她看到了视频中孙翔惊讶难以置信的表情,以及最后在说“今天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时坚定地表情,和他在湖边时的一模一样


祁林看到了视频下的一些评论,又好奇心趋势下去搜了“伏龙翔天”和“叶秋”,看了一会祁林眯起了眼轻笑一声


【怪不得难过呢,被比较谁会开心,还是个那么厉害的人,不过孙翔可不是容易被打到的人】


祁林了解过孙翔的厉害,也可以说是年少成名,现在又当上了“嘉世”的队长,傲气难免,但她就是喜欢少年身上的那股劲儿,所以她相信孙翔,从看到他坚定的眼神开始


了解清了状况,祁林退回到动漫界面开始了自己的漫漫补番路,本来想一口气肝完出门前看到一半的那部剧的,但是看了一会儿祁林就觉得自己头涨疼,决定还是好好睡觉


再来看孙翔这边,回到家的孙翔并没有立刻去睡觉,而是打开了空调和电视,摊在沙发上看着手机,他在搜索祁林,资料倒是和自己的比少的可怜,除了基本信息,就只有她出演过的两部女三号开外的影视剧,一首单曲以及很多的广告杂志拍摄信息,没什么成就,没什么新闻,出道时间倒是挺早


【难怪说自己没人认识,就这出镜率谁能认识她】


孙翔撇撇嘴,又打开了微博继续搜索,祁林的微博“QL祁木木”,粉丝有几百万,转评点赞数也还说得过去,孙翔发现她似乎也不怎么爱发微博,大部分是祁林自己画的一些动漫人物的图片,还有就是一些关于生活中的吐槽和几张自拍,翻看了一遍祁林微博的孙翔,没什么发现就也没再管了,他在微博发了张自拍结束了今年的营业,职业群里在发红包很热闹,抢了几个都是一块多的孙翔看着疯狂嘲讽自己的黄少天有些烦躁,但是实在不想理他,最后在群里丢了句睡了便把手机扔到了一遍,看着电视


“啪”


一下子孙翔陷入了黑暗,空调嗡嗡两声停止了运作,整个家里只有手机时不时因为新的消息亮起来


【停电了?】


孙翔走到窗边看到其他人家灯火通明的样子有些疑惑


【什么情况?】


他挠了挠头准备去看看是不是家里跳闸了


“嘀!”


一声吓得孙翔一个激灵,看着黑暗的房间,孙翔突然想起了祁林说的12点鬼抓他的话,循着一闪一闪的光拿到了手机打开


“12:01”的字样就显示在屏幕,孙翔搓了搓胳膊觉得浑身发冷


【不会吧?我都回家了?难道...真的有....鬼?】


孙翔想都没想迅速得离开了客厅爬上/床把自己紧紧的裹在了被子里,催眠自己赶紧睡觉


一夜无梦

——————————————————

第三章结束


字数2000+


中间女主查孙翔资料时的一大段想法,与他人无关,真的就是我自己想的,我觉得孙翔拿了“一叶知秋”肯定会被人拿来和叶神作比较,因为没看完原著我在网上查的是“伏龙翔天”龙抬头算是叶神的代表招式吧,所以孙翔没使出来肯定会有人拿这个做文章,加了一些自己的理解写了一下哈


还有就是,女主长得挺好看的(不会形容自行想象,抱歉)之前也说了因为上学,没怎么拍戏,拍广告杂志是为了赚钱,毕竟还要生活,女主粉丝不多,但也有真爱粉,一直支持她的,然后可能之后会更一章女主简介嘿嘿,目前人设还不太完善,所以就先搁置着,抱歉哈


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觉得我有些啰嗦的,请大胆提出,合理就一定改,真的感谢( ̄▽ ̄)~*


还有就是问下大家能看出来写的孙翔的傲娇吗?是不是大家心里的孙翔?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