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儿

写文纯粹自娱自乐,为了自己的脑洞更新随缘,文笔小学生

《七喜》孙翔bg (4)

娱乐圈x电竞圈(祁林+孙翔)

谨慎入坑,尽量写完 

#原著属于蝴蝶蓝,ooc#

#严重ooc预警,有私设,不喜勿喷#


不知道能码多少,更新随缘,没有大纲,想着写

没看完原著,看了电视剧和很多很多全职文

不太会写比赛场景,主日常+恋爱,进程慢


对不起好几天没更了


求原谅,求聊天,废话不多少


下面开始👇🏻


第四章



一夜无梦


这边祁林的确是一夜无梦,因为头痛一直睡的很沉,时不时还会因为头窝住了发出“哼哼”的声音,而那边孙翔就不一样了,他迷迷瞪瞪了大半夜最后好不容易睡着,却又被平时训练设置的起床闹铃叫醒,一睁眼才6:30


“啊!!!”孙翔揉着头发在床/上疯狂打滚儿,一会儿一脸怨念的起了床,因为一直想着昨天突然停电的事儿他一下床就跑到去看了是不是跳闸


[这,没跳呀?]他一手挠着头,一手插着腰环顾四周想着到底怎么回事儿


“对了”一个拍手,孙翔跑去门外看了看电表“嘶!好冷>_<……果然是没电了”


也是孙翔转会之后才搬到了这里的,平时也因为训练不怎么回来,就刚开始交了20度电的电费,偶尔回来也就洗个衣服什么的,也差不多,知道原因后的孙翔心情十分不错,他就说嘛哪有什么鬼捉人,收拾了一番,便迈着轻快地脚步去物业交电费,一路上还哼着小曲儿


“我靠!”孙翔难以相信的看着物业门口贴着的放假通知,还要放到初四!!今天才年三十,还有四天没有电他可怎么过呀?!去公司?公司也放假了,虽然初七有比赛,但最早也要到初三才有人,这可怎么办啊?!孙翔绝望地抬头望了望天“天要亡我呀!”


孙翔慢慢走回家思索着该怎么办,他决定找找有没有住在H市的队友啥的去蹭两天,虽然大过年的有点儿不太好,但是在没有电的屋里待着孙翔会更加难过


孙翔严重怀疑自己最近是不是水逆,这不,电话刚拿出来就“嗡嗡”两声给罢工了


“靠!”孙翔用力地把手机甩在了沙发,连带着自己一起也瘫在了上面


“哎”他泄气了,就只是静静地盯着天花板没有任何动作


良久,孙翔突然想起来了住在对门的祁林,眼睛亮了亮


[先借个充电宝,让手机活过来再做打算吧]


孙翔这样想着,有了动作


“咚咚咚”孙翔敲响了对面的门


一阵寂静……


“咚咚咚”再敲一次,孙翔耳朵贴在门上,试图听一听屋里的动静看看是不是没人,不知道的人看到现在的孙翔可能会以为是什么变态


“啪嗒啪嗒”孙翔听到了脚步声,猛然一个后退,门开了


[幸亏我躲得快,不然现在可能就要和门来个亲密接触了]


“你是…?”祁林睡得迷糊,顶着凌乱的头发看着这个有点儿眼熟的人


“啊,孙…翔?!找我有事吗??”孙翔差点儿就跳起来了,还好祁林说出了他的名字


“那个…我…就…家里没电了,你有多余的充电宝吗?借我用用吧”孙翔看着还没睡醒,小脸儿红扑扑煞是可爱的祁林有些害羞


“嗯…嗯?我去给你拿”祁林思索一番点点头转身进了屋里,孙翔这才发现祁林的家好黑,再看看外面,太阳半掩在云里


[这窗帘遮阳效果也太好了吧]


“这些够吗?”祁林抱着一摞充电宝回来随即便看到了孙翔抽搐的嘴角“那个…我充电宝买的比较多,哈哈”尬笑两声


“一个…一个就够了”孙翔想了想“那个…我再拿一个哈,谢谢”


祁林没说话挑了挑眉,看着孙翔回了家


被这一打扰,祁林是睡不着了,拍了拍自己的脸

[还是好难受呀…]


祁林这一觉睡起来不仅没有舒服,反而全身酸痛,翻翻找找了平时感冒吃的药就着杯子里隔夜的水吞了下去,凉水下肚,祁林明显感觉到了丝丝冷,谨遵母上大人的指示,每天开窗半小时,即使是冬天祁林也依旧照做,开了窗,凉风习习,祁林又窝回了床上,半小时一道迅速关窗开空调


[果然,我只能待在有空调的房间]想完祁林还点了点头表示肯定


“咕咕…”祁林虽然没觉得很饿但是肚子不高兴了,祁林胃不好,这老人家要伺候不好可有她好受的


虽不会什么大餐,填饱肚子还是可以的,祁林三下五除二下好了一碗面,又拍了照放在了微博,结束用餐后祁林打开了电视刷着微博躺尸,祁林在孙翔来借充电宝时注意到了那句“家里没电”想着都是邻居能帮还是要帮的,这样想着也这样做着,这不,又一碗面出锅了


祁林端着面去找了孙翔,刚准备敲门门就开了,孙翔穿戴整齐似乎是要出去,祁林有些尴尬


“呃…要出去?”祁林挠了挠自己的脸


“嗯…买东西去”孙翔看着祁林端着的面“这下是给我的了吧”孙翔接下面回到了屋里“进来吧,不用脱鞋”


“哦哦”祁林进了屋子就觉得很冷,家里没有开空调


“谢谢你的面哈,看不出来厨艺还不错嘛”孙翔边吃边说


祁林没有坐下而是环顾四周,孙翔家里很简单没什么东西,看来是不经常住的


“你坐呀”


“家里没电是怎么回事儿呀?”祁林闻言坐下后开口


“实不相瞒,没交电费”孙翔有些委屈撇了撇嘴


“嗯?我记物业这几天就放假了吧”


“没错呀,所以在考虑怎么办”孙翔吃完了饭“那个…你出门吗?”


“嗯?啊!可以可以,一起去吧,刚好再买点儿别的东西昨天只买了零食”祁林拿了碗准备回家“啊,我去换个衣服?等等我,可以吧?”


“快去快去!”孙翔摆了摆手面上嫌弃,但是嘴角却有些微微上扬


等待着…


————————————————————


第四章完

1500+

真的抱歉,这是刚码完的,可能有错别字或者不通顺啥的,一会儿慢慢改

以后一定多码存货

有啥意见也可以提哈


谢谢你们还在看,爱你们 (*^▽^*)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