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儿

写文纯粹自娱自乐,为了自己的脑洞更新随缘,文笔小学生

《七喜》孙翔bg (5)

娱乐圈x电竞圈(祁林+孙翔)

谨慎入坑,尽量写完 

#原著属于蝴蝶蓝,ooc#

#严重ooc预警,有私设,不喜勿喷#


不知道能码多少,更新随缘,没有大纲,想着写

没看完原著,看了电视剧和很多很多全职文


不太会写比赛场景,主日常+恋爱,进程慢

时间线,城市等都是网上查的,不一定正确真实

性格等把控可能有所不当,欢迎指出


几天没更,补偿一下再来一发!

快夸我!!

哈哈哈哈哈哈

改了一下物业上班和嘉世开门的时间,都多了一天

物业上班:初四

嘉世开门:初三



下面开始👇🏻


第五章

孙翔没等几分钟就听到了敲门声


“久等久等”祁林还是穿着昨晚的羽绒服,只是里面换上了一件卫衣,黑色阔腿裤倒也穿得挺舒服


“那,走吧”孙翔按了电梯,便没在说话,另一边祁林看着手机在找着什么


电梯离三楼的不远,很快就到了


“进了”孙翔见祁林还在认真看手机,拉着她上了电梯


“嗯…附近没有超市,要去的话只能远一点儿,要搭车”祁林没有收手机转头看着孙翔


“那就搭车呗”孙翔耸耸肩表示无所谓,自己没有驾照昨天查了祁林貌似还没成年,搭车很合理…


“我叫了车咱们在小区门口等着就行”祁林说话时还是看着手机,往电梯外面走去,孙翔怕她摔着


“别玩儿手机了,看路”说着眼疾手快拽走快要撞到单元玻璃门上的祁林


“安啦,不是有你嘛”祁林摆了摆手还是把手机装进了衣服兜


[说的也是]孙翔想了想自己在的话也不可能让她摔了


“那你玩儿吧,我帮你看路”孙翔很是骄傲得扬起脑袋


“…”祁林有些无语地看着这个犯二的孙翔,握了握在兜里的手机克制住想要打他的动作


“你不戴口罩?”


“这都年三十了,谁没事儿出门呀,出门也不一定是认识我的,不戴不戴”孙翔说完又想了想决定还是戴上…


祁林一个白眼


俩人坐上了车一路来到超市,怎么说呢,这人还是挺多的


推了推车便开始闲逛了


孙翔来呢主要是想买点礼包啥的毕竟可能要去为了蹭住拜年…祁林呢则是打算今天晚上吃火锅,做饭的时候发现还差点儿食材需要买


祁林看着在挑礼包的孙翔,想到了孙翔路上说打算去别人家借住的话


“怎么…过年还要去拜年?”


“那可不,不然住哪?家里没电我吃啥?”


祁林虽然也不差钱,但是看着孙翔低着头在认真挑选这一个个物非所值的礼包开口


“要不…”祁林真的是好心,但是没想到要说出和自己住的时候还是觉得怎么怪怪的


“嗯?”孙翔没有抬头,但是还是回了祁林的话


“要不…来我家?”孙翔听到这话僵硬的抬起头看着祁林


“哎呀,别误会别误会,我可对你没兴趣,我是看你在这儿挑这些没用的浪费钱”祁林看到孙翔仿佛看变态的眼神急忙解释“反正我过年也是一个人,咱俩刚好可以搭个伴,这样你也不用去借住麻烦别人了”


祁林很认真的看着孙翔等待他的回答


孙翔摸了摸下巴,看似很认真的思索一番


“好!那就谢谢了”孙翔一个抱拳,拉着祁林推着推车迅速去了零食区


“买吧,今天我掏钱,就当是预付的住宿费”孙翔一个挥手仿佛这是他家开的超市不要钱一样


祁林也不客气,有人掏钱不买白不买,迅速装了半车零食,孙翔以为她买完了推着车就准备去结账


“干嘛呀你,还没买完呢”祁林拦住了孙翔拉着他去买了蔬果还有肉和饮料酒水


又是满满两大袋,回去的路上祁林空着手蹦蹦跶跶,后面跟着两手东西的孙翔


[失算呀,这一堆东西比那礼包贵好多]孙翔心在滴血,面在流泪


很快回了家,祁林开了门轻快的坐在了沙发上,指挥着孙翔放下东西


“你要是差什么东西就回去拿来吧,家里没电屋里应该挺冷的,这两天你也别嫌就待在这儿,反正我也没啥事儿”祁林咬着一根棒棒糖指了指里屋的一个房间“嗯…你住客房就行了,里面第一间就是里面有电脑想打游戏的话也可以”


孙翔放下东西又回了家,收拾了一番,拖着回来时一起的行李箱又回到了祁林的家


“回来了?!”祁林在客房收拾着听到关门的声音喊了一声


“嗯”孙翔换上了祁林放在门口的卡通拖鞋,还挺合脚??


[这…男士拖鞋??]


抱着疑惑孙翔去了祁林所说的房间,祁林正在套被罩


“好久没人住了,给你换一床被褥”


“这意思,以前有?”孙翔想到了脚上的拖鞋


“啊,我爸以前来H市出差就住这儿,现在年纪大了,不爱乱跑了就没再来过”


[我刚在想什么呀??!]孙翔捂脸


“好了,你自己慢慢收拾吧,左边那个柜子是空的要是有要挂起来的衣服可以放在那里”祁林抬脚离开,又这折了回来“洗手间在对门,我就住隔壁,晚上吃火锅,用电脑的话密码八个八”


说完祁林离开,孙翔默默收拾着自己的东西


[这…就住一起了???]

————————————————————————

第五章完

字数1500+


要开始愉快的同居(划掉)生活了


哈哈哈哈,突不突然,其实孙翔可以只吃饭去祁林家的,但是觉得屋里没有暖气的确很冷,为了孙翔不被冻着,还有他的钱包,还是心疼一下二翔直接和祁林住一起吧!😂😂


俩人儿太迟钝了,促进一下感情,有什么想看的同居趣事可以提供一下思路哈,没啥灵感,不知道该咋写了救救孩子吧


谢谢大家的持续关注,比心❤️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