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儿

写文纯粹自娱自乐,为了自己的脑洞更新随缘,文笔小学生

《七喜》孙翔bg (8)

娱乐圈x电竞圈(祁林+孙翔)

谨慎入坑,尽量写完 

#原著属于蝴蝶蓝,ooc#

#严重ooc预警,有私设,不喜勿喷#


不知道能码多少,更新随缘,没有大纲,想着写

没看完原著,看了电视剧和很多很多全职文

不太会写比赛场景,主日常+恋爱,进程慢

时间线,城市等都是网上查的,不一定正确真实

性格等把控可能有所不当,欢迎指出


我来了我来了!!


下面开始👇🏻


第八章


第一个“同居”夜两人倒是睡得很好


孙翔一觉醒来已经十点多了,屋子里很安静,至少孙翔没听见什么动静,他也没立刻起来,拿起手机发现有新的消息,是祁林发来的昨天吃火锅的合照还有一张他坐在沙发咬着手指玩手机的照片,时间是凌晨一点多


【原来我真的挺傻的....合着这姑娘睡了一会又醒了?!难怪这会了还不起来】


孙翔想要调侃她几句找表情包的时候才发现他们竟然在用微博聊天,于是孙翔快速的甩给祁林了一张二维码


【真是这都认识两天了连好友都没加】孙翔扶额叹气


躺着实在是无聊孙翔爬了起来沉浸在了荣耀的世界,直到孙翔觉得自己好饿好饿的时候他才发现已经十二点多了?


孙翔出了卧室门,祁林房间的门还是昨晚孙翔给她关好的状态,孙翔趴在门口没听见有什么动静,不会出事了吧…


“神兽起来了,吃饭了”孙翔拍打着门“开门呀?!祁林?”


“我进来咯?”


孙翔慢慢打开房门,就看见被子里的一坨,因为孙翔的敲门声动了动…


孙翔走到床边戳了戳被子里的一坨,很快祁林露出了自己的脑袋,孙翔看着祁林面色惨白,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果然,有些发烫


“没事,你再睡一会儿”孙翔给祁林掖了掖被子就回了家,他记得家里有一个小药箱,是妈妈怕自己生病特意准备的


取了东西回来的孙翔再次来到祁林的房间,因为自己就没用过这个药箱,所以孙翔在药箱翻找了一下才摸出了一个体温计


“手伸出来,把这个夹上”怕体温计有些凉,孙翔特意捂热了一下又甩了甩


确定祁林夹上了后看了时间,又找了退烧药和感冒药,烧了热水冲好冲剂


“37.9”孙翔念叨着瞥了一眼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自己的祁林“还行”


“起来,把药吃了再睡一会儿”孙翔端着杯子拿着药示意祁林坐起来


生病的祁林异常的乖巧,孙翔说什么她就怎么做,乖乖吃了药,孙翔又把祁林按进被子


“赶紧闭眼,再睡一会儿”孙翔临走前严厉的看着目光一直追随着自己的祁林看着祁林转个身没再看他孙翔才离开


事情一过孙翔倒也不饿了,吃了点儿面包填了填肚子,孙翔为了初七的比赛开始了自主训练


训练的时候时间倒是过得很快,眼瞅着快要六点了


[可不能再让神兽睡下去,这晚上可咋办呀]


“叮”手机亮了


孙翔打开手机便看到了祁林的好友申请,顺手就通过了并且改了备注“神兽”之后做着手操去看祁林


“呦~醒了”孙翔靠在门口看着祁林坐在床/上手里拿着…一塌白纸?“我之前煮了白粥你喝点儿?”


祁林点了点头,孙翔很快端来了一碗温好了的粥,接过祁林手里的白纸,递给了她


“这是?剧本”孙翔拿到手里才发现纸上有着密密麻麻的字,还有一些彩色的标记


“嗯嗯,过几天要拍的戏”祁林喝粥的动作停下抬头望着孙翔“诶,你…能不能教我打荣耀呀”


“哈?”孙翔放下了手中的剧本,坐在了祁林桌边的椅子上


“啊,这部剧是电竞类的,我游戏打的不好,所以想…”祁林看出了孙翔的疑惑解释道


“哦~可以”孙翔倒是很快就答应了“你有账号卡吗”


“没有我让你教我!”祁林不想再和孙翔多说话几口喝完了粥


“嗯…那明天再开始吧,虽然后天我就要回嘉世了,但是有什么不懂得可以微信告诉我”孙翔端着碗离开,祁林重新拿起了剧本


“你也吃点儿药吧”祁林想起昨天他们一起吃了火锅怕再把孙翔传染了,过几天他还要比赛可不能生病呀


“嗯…”孙翔点着头就离开了


晚上孙翔又来送了一次药确定了祁林烧已经完全退了之后两人就各干各的了


半夜孙翔起来上完厕所发现祁林的房间亮着微光,他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


“好呀你,病还没好就熬夜?!”孙翔敲了敲开着的门义正言辞


祁林听到了声音有一种犯错被妈妈抓住了的感觉,赶紧关掉了手机,看见现在自己门口的孙翔


“睡睡睡,我这就睡…这不白天睡多了嘛”祁林有些抱怨但还是乖乖闭眼


“被子盖好”祁林动了动差点儿把自己裹成一条虫…


“哼,别再让我抓到你”


祁林感慨


[羊习习你很有当妈妈的潜质]


第二个“同居”夜


————————————————————

第八章完


1000+


抱歉更得有些少…这一阵子在忙考试


求原谅(╥_╥)


因为祁林病了,所以,今天我们就让她好好休息吧,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