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儿

写文纯粹自娱自乐,为了自己的脑洞更新随缘,文笔小学生

《七喜》孙翔bg (9)

娱乐圈x电竞圈(祁林+孙翔)

谨慎入坑,尽量写完 

#原著属于蝴蝶蓝,ooc#

#严重ooc预警,有私设,不喜勿喷#


不知道能码多少,更新随缘,没有大纲,想着写

没看完原著,看了电视剧和很多很多全职文

不太会写比赛场景,主日常+恋爱,进程慢

时间线,城市等都是网上查的,不一定正确真实

性格等把控可能有所不当,欢迎指出


重要提示


本文中的游戏昵称是随便起的,起名渣,将就看,有什么好名字也可以评论区写一下哈,可以的话就改了,嘿嘿


女主的账号角色的确是我真实喜欢的,自己游戏的时候奶妈玩儿的不好也是真的哭了T﹏T


下面开始👇🏻


第九章


这一觉祁林睡得很好,虽然昨天睡得实在有点儿多,但是祁林依旧没有很早就醒,最终为了报答某人昨天的照顾,祁林做了一顿可以说十分丰盛的午餐


孙翔倒也起的不早,最后主要是被吵醒的,祁林做饭放着歌,虽然声音不大,奈何孙翔想着事情自然被听见了,顶着有些发黑的眼圈坐在了餐桌旁


“嚯!”祁林看着孙翔那目光呆滞机械的咀嚼早餐的样子发出惊呼,准备调侃突然想起睡梦中似乎还有人给自己盖了被子,应该就是眼前这个人于是话锋一转“多吃点儿哈”


孙翔淡淡的瞥了祁林一眼点了点头


“昨天说要教你打游戏,你都玩什么呀”孙翔喝完最后一口汤看着祁林


“呐”祁林像是早就知道孙翔要问她从兜里摸出了账号卡推到了孙翔面前


“三张卡!”孙翔拿起那三张贴着标签新旧不同的卡片“魔道学者七区,枪炮师八区,牧师八区....我说七区的卡比八区的还新什么情况”


“诶呀,七区那张主要是看上了它的魔法师,但是玩了一玩就很喜欢枪炮师,多酷呀,女号的枪炮师!然后就没太玩魔道学者了,那个牧师是因为有一阵子迷上了治疗,奈何玩的不好就差不多弃了......嗯”祁林搅着手指声音越来越小,生怕说自己菜孙翔就不教了


“嗯,所以现在用的最多的是..枪炮师的号”


“嗯呢”


“行,一会儿开一局修正场看看你的水平”孙翔答应的很快,拿了昨天给祁林吃的药“再吃一次”说完就回房间了


祁林收拾完乖乖吃了药,打开游戏,就收到了孙翔的消息


羊习习:加我“自由飞翔”


【无力吐槽这个名字】


{“扛枪背炮”的好友申请}

{同意}


-自由飞翔:神兽?

-扛枪背炮:嗯?!

-自由飞翔:来来来,修正场,让我见识一下你的技术吧


(真的对不起,具体打斗我们就跳过啦,不会写)


-自由飞翔:没看出来,手速还可以呀你

-扛枪背炮:小瞧人。


孙翔没再回话而是去找了祁林


“看起来,你的意识还是挺不错的,就是这操作不太OK,总体来说还行的,操作我们可以慢慢来”孙翔搬了把椅子坐在祁林旁边,看了祁林的装备,边讲边帮祁林调了些数据,教了她一些技巧就让她自己慢慢练


就这一天两人都在练习,偶尔孙翔用差不多等级的小号和祁林开一局JJC,最终的成果呢还是可喜可贺的,祁林可以说是有了很大的进步


【神兽挺有天赋呀】


两人随便解决了晚餐,孙翔拦住了还想去练习的祁林,带着她做了两遍手操,在祁林再三保证不去玩游戏后放走了祁林去看剧本


孙翔没有开荣耀同样也没有闲着,借祁林家的洗衣机洗了这几天穿的衣服,晾回了自己家,又拿了一些衣服装箱准备明天带回嘉世,一切准备好后孙翔呈“大”字躺在了床/上,看着这个房间从刚住进来就觉得不对劲儿,今天去了祁林房间多待了一会儿终于明白是为什么了


【我去!】


“祁林,我睡得那间真的是客房吗?”孙翔爬起来就往祁林房间跑去,打量着“这,那个房间怕是有些....大呀!”


“的确不是,但是常年没人住,不就变成客房了吗”祁林头都没抬继续看着剧本


“那你住在这里为什么不住主卧?”


“害,这本来就是我爸妈的结婚时的房子,我住主卧好吗?当然是住这里了”祁林理所当然说着还举起手点了点这个房间


“什么情况?婚房?不是你爸出差住的吗?”孙翔觉有些无法理解这个状况


“嗯....怎么说呢,是这样的,我妈是H 市人,我爸是S市人,我爸因为工作原因一直待在H市,这不他们先在这儿结了婚又回S市了嘛,这个房子就空下了,偶尔我爸出差再在这里住”


“那你为什么在H市待着”


“我,我之前是有拍摄任务在这里,过几天在这里还有电视剧的拍摄,就一直待在这里了呀”


“哦”孙翔理了理,明白的点了点头,离开


祁林挑了挑眉,继续看着剧本


过了一会孙翔又来了


“明天我就要回嘉世了,这是我家钥匙”扔给了祁林,差点儿没砸脸上


“什么情况”祁林拿着钥匙晃了晃也有点儿状况之外

“诶呀,我不是洗了衣服吗,最近不在家,帮个忙收一下,不然落上灰我还得重新洗”


“OKOK”祁林点头表示了解“那,你明天什么时候走?”


“早上吧,早点儿回去,麻烦了你几天”


“有啥呀,真是,你还说呢要不是有你我这可能都病死在家中了”


“哈哈哈哈,说起来,你还是要早点睡啊”孙翔挠着头就离开了


祁林啃了一会剧本就休息了,思索着明天给孙翔做什么践行早餐很快睡着了

——————————————————

第九章完


1500+


终于把祁林的家庭介绍出来了哈哈哈,能看懂吧能吗?本来想写一个简介来着,毕竟没有大纲,这个简介还是不太好写,怕最后填不了坑,所以就慢慢来,写哪算哪哈


然后就是,本文主日常+恋爱,前面也写清了,不会写战斗场面,比赛什么的就一笔带过,不喜欢这样的话不强留哈,话说清了,别问我为什么不写,问就是真的不会,实在抱歉


最后,谢谢还在的小可爱们,请原谅我更文的不稳定,近期事比较多,所以不知道下次更文什么时候,尽量有时间有灵感就更哈,希望理解,爱你们😘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