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儿

写文纯粹自娱自乐,为了自己的脑洞更新随缘,文笔小学生

《七喜》孙翔bg (10)

娱乐圈x电竞圈(祁林+孙翔)

谨慎入坑,尽量写完 

#原著属于蝴蝶蓝,ooc#

#严重ooc预警,有私设,不喜勿喷#

不知道能码多少,更新随缘,没有大纲,想着写


没看完原著,看了电视剧和很多很多全职文

不太会写比赛场景,主日常+恋爱,进程慢

时间线,城市等都是网上查的,不一定正确真实

性格等把控可能有所不当,欢迎指出


抱歉抱歉,我突然回来更新了!哈哈哈


下面开始👇🏻


第十章


今天早上祁林是被热醒的


空调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开,被子再次被掖紧,卧室门也被关着,祁林坐起身子缓了一会才想起来还要给某位借住人士做早饭,看了手机发现已经九点多了,自己竟然忘记上闹铃,天哪!


也来不及看锁屏上显示的微信消息,祁林抓起手机就往房间外跑,孙翔住的房间没有人,床单被罩已经被更换,阳台上挂着洗好的东西


【孙翔.....走了呀】


看着只剩下自己一人的房子一时间祁林有些不适应,房子似乎被打扫过,如果不是餐桌上的有些凉了的早餐,祁林真觉得这两天跟做梦一样,仿佛没有人来过


“哎”祁林叹了口气,边玩手机边吃着饭,“一条来自羊习习的未读消息”


微信

8:20

-羊习习:神兽神兽,初七就要比赛了,我就先回嘉世了,早上起得早,看你还在睡就没有叫醒你,床单被罩我已经换洗过了,我厉害吧,还有还有,一定要吃“孙翔牌”的爱心早餐,哈哈哈,抱歉,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实在是看你睡得太香了,真的真的,我不在的日子里也要照顾好自己呀,初七记得看比赛!看你翔哥我的精彩比赛吧!

-羊习习:对了,记得帮我收衣服,感谢感谢!

9:40

-木耳:早餐很棒呦!下次别再偷偷走了…

-木耳:比赛加油!

-羊习习:嗯


一个人住的祁林又恢复了以前的状态,不过因为初八开机,祁林躺尸计划外又多加了一项——研读剧本


这一部新剧,怎么说,祁林本来是抱着可能扑街的心情去的,男女主并不是什么大热的流量,虽然也演过电视剧电影,但和祁林一样,并没有怎么火起来……祁林在剧里饰演女二,一个战队的副队,和队长是兄妹,而主角呢是队里的一位后激勃发的队员,女主呢则是另一支实力强劲战队的队长…嗯…仔细阅读了剧本之后,祁林突然有一丝丝小小的激动,为什么呢,这部剧虽然剧情有些俗套,但是简直就是集妹控,姐弟恋,近期大热的电子竞技为一体的沙雕喜剧呀!!而且祁林饰演的女二时而语出惊人引发笑点,还有各种神助攻,祁林表示这个角色深得她的心,一下子来了兴趣


这几天祁林过的很满…初三抽空自己做了小蛋糕,初四自个儿过了生日,给孙翔收了衣服还顺便帮他交了电费,之后的几天祁林继续研读剧本,为了上镜效果好,还锻炼了几天身体,初七祁林特意看了孙翔的比赛


孙翔自从回到嘉世后就很忙,家里不比公司,并没有好好训练的孙翔这几天可以说是铆足了劲!每天都沉浸在训练里,自己练,和队友一起配合练,还有讨论战术之类的,孙翔有几天没有碰手机了,直到赛前


孙翔记得之前看到过祁林的生日在一月二十几号,具体的也忘记了,赛前特意用了手机,却发现祁林生日已经过了…就在自己回公司的第二天


[呵呵…]孙翔有些尴尬


已经过了很多天了,但是他还是给祁林发了信息


微信

-羊习习:那啥,这几天训练忙,没怎么用手机

-羊习习:迟到的…生日快乐

-祁林:谢谢,比赛加油!


收到回复的孙翔,笑了笑


“走了,比赛加油!”


“恭喜这次比赛的获胜者——蓝雨!!”


比赛输了…


队员们情绪不高,复盘结束后,孙翔一人儿走在公司走廊里,发现一间工会的训练室里在搭机器?


“干嘛呢这是”孙翔有些懵看着屋里的陶轩


“啊,孙翔呀,明天有剧组在这里拍戏,他们提前搭设备”陶轩笑盈盈得说着


“剧组?拍戏?咱们这是电竞公司又不是电竞片场!”孙翔有些生气


“孙翔,你也知道我是个商人”陶轩拍了拍了孙翔的肩“你们今天输了比赛,还没找你们呢,时间不早了,回宿舍吧”


“切~”孙翔打掉了陶轩的手转头就走了


“呵,年轻人呐”陶轩轻笑一声,继续看着工人的工作


“叮”孙翔躺在床/上睡不着,翻了个身拿起了手机


微信

-神兽:那个,比赛输了不要紧,你已经很棒了!

-神兽:早点儿睡吧,晚安

-横刀:嗯,我会加油的,晚安


祁林看了明天的出发时间确认了闹铃吵醒放下了手机


[明天就要开机了!期待期待]


“林林,快收拾东西,第一天你可不能给我迟到”助理姐姐提着早饭来催祁林,虽然祁林在H市,但是住的比较远剧组为了方便起见特意在拍摄地附近包了酒店房间,所以明天开始祁林就要住酒店了


“来了来了”祁林在助理姐姐的催不下,上了保姆车

————————————————————————

第十章完


1500+


抱歉抱歉,几天没有更新了,抽空就来了


孙翔的微信名用了“横刀”哈,起名废,请见谅😭


电视剧是瞎编的,姐弟恋不是挺火的嘛借个梗

不喜勿喷,谢谢


感谢没有放弃看文的你们,不会弃坑的,放心看,就是更新时间不定,有空了多更,没空可能就好久才更,谢谢支持😝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