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儿

写文纯粹自娱自乐,为了自己的脑洞更新随缘,文笔小学生

《七喜》孙翔bg (6)

娱乐圈x电竞圈(祁林+孙翔)

谨慎入坑,尽量写完 

#原著属于蝴蝶蓝,ooc#

#严重ooc预警,有私设,不喜勿喷#


不知道能码多少,更新随缘,没有大纲,想着写

没看完原著,看了电视剧和很多很多全职文

不太会写比赛场景,主日常+恋爱,进程慢

时间线,城市等都是网上查的,不一定正确真实

性格等把控可能有所不当,欢迎指出


下面开始👇🏻


第六章



[这…就住一起了???]


孙翔大概收拾了一下东西,就去了客厅,刚才没仔细看,这会儿才发现祁林家比他家亮堂,在阳面能照上太阳,就算没开空调也比他家暖和,客厅的阳台还能看到人工湖,羡慕了,他还发现了放在吧台后面酒柜上的很多…真的很多乐高和手办!仔细看去孙翔发现了一个熟悉的人物


[王不留行??不是不关注比赛的吗?]孙翔满心疑惑


“收拾完了?”祁林从厨房出来就看见孙翔盯着自己的没有酒的酒柜“嘛呢?喜欢手办?喜欢哪个给你买一个?”


“这个?是?”孙翔指着王不留行的手办


“啊,喜欢这个?那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是谁”祁林探头望去看到后又耸耸肩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不认识?”


“对呀,闺蜜送的,因为我还挺喜欢魔法师的”祁林点了点头表示没什么不对


[王不留行…的确是魔法师没什么不对]孙翔有些高兴[原来不是喜欢王队呀,嘿嘿]


“想吃啥,随便拿,我就不照顾你了哈,随意点儿就行不用客气”说完祁林就钻回了自己的房间


孙翔的确也没客气,拿了些零食,去倒水的时候看到了茶几上的一本书——《演员的自我修养》


[没看出来,还挺爱学习]


然后也回了房间


一下午两人就各自待在房间,祁林在追番,孙翔先是打了会儿游戏,有些无聊就去搜了祁林之前演的电视剧去看


起初搜到的时候孙翔有些怀疑,是一部叫《流浪小队》的儿童科幻喜剧…但看了电视剧上映的时间发现很合理…11岁的祁林不就是个小朋友嘛


祁林在里面演的是小队中的一个讨厌麻烦爱吃蛋糕,但是能力出众关键时刻能救命的小幺


以上是孙翔开着二倍速花了一下午时间看完了这部笑点密集奈何只有十二集的电视剧总结出来的祁林的角色描述


[不得不说,小时候的祁林还挺可爱的,小小一个还圆鼓鼓的,哪像现在目测170的大个,从面部判断她肯定十分瘦弱……还是圆一点儿好]孙翔内心吐槽摇了摇头有些嫌弃


“诶!做饭了啊,你来看看有什么喜欢吃的菜没”祁林趴在门框上叫着孙翔


“来了来了,其实都行的,有吃的就行”


“你还挺好养活”


一番准备和等待


“诶诶诶~等等,先碰一个”祁林拦住了打算动筷的孙翔示意他取一下放在他那边的汽水


“怎么那么事儿呢”孙翔放下筷子口嫌体直还是照做了,递给祁林时汽水已经打开


“祝羊习习比赛好运,训练有所成果”祁林猛灌一口“爽!”


“神兽还需要我祝福?”孙翔挑了眉看着祁林脸色沉了下来作势要打他


“别别别,祝祝神兽学业有成,嗯...就身体健康?”孙翔说着祝福的话小心的看着祁林,貌似没生气


“吃吧”两人动筷!


“给我夹那么多肉干嘛?我还要拍戏呀!!”

“多吃点儿,太瘦了”

“别抢我土豆”

“姑奶奶麻烦你看清楚,这是红薯”

“......都成一个颜色了,我怎么分得清”

“切”

........

(能看出来哪句话是谁说的…吧)


两个人把桌上的东西差不多扫光,孙翔自告奋勇去洗锅洗碗,有人洗何乐而不为呢,祁林拍着自己的肚子摊在沙发看着春晚,给自己的父母家人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并得到了几个红包,又祝了助理姐姐早日脱单,收到了助理姐姐的唠叨奖励,好不容易挂了电话,孙翔洗完碗就和她一同摊在沙发,不过他在玩手机,手机“叮叮叮”响个不停,应该是在抢红包吧,时不时还发出憨笑


看着那个边玩手机边咬手指的孙翔,祁林轻笑一声


【还是第一次不和家人一起过年的吧】


“看我干嘛?”


“看你傻,还咬手指”


“懒得理你”孙翔没再理祁林


祁林也没再想什么继续看着有些无趣的春晚


“搞什么?大过年的不消停”本来还摊在沙发上的孙翔一下坐了起来


“怎么了?”

——————————————————————

第六章完

1000+

更的少不太会写了


下章OOC孙翔直播,我在构思应该让他干嘛,没写过直播的,可能要等一阵子了,尽量快快写,哈哈哈


期待一下吧,蟹蟹大家还能看到这里忍受我这个不定期更新的文❤️

评论(2)

热度(18)